实验室博士生刘天元同学参加EMNLP 2023会议

2023年自然语言处理实证方法会议(The 2023 Conference on Empirical Methods i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EMNLP2023)于12月6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办。EMNLP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旗舰会议,会议主题涉及语音、词汇、语义、句法分析等理论方法,以及信息抽取、文本挖掘、信息检索、文本生成、机器翻译等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应用等话题。本年度会议的主题为“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与自然语言处理的未来”,会议邀请Christopher D. Manning等知名学者进行了相关的主题演讲。

  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刘天元同学的论文《End-to-end Adversarial Sample Generation for Data Augmentation》被录用于EMNLP2023 Findings。参会期间,与各国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刘天元同学参加EMNLP会议

EMNLP大会现场





图文作者:刘天元    责任编辑:孙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