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年聚餐暨毕业生告别联欢会

聚餐历来是实验室小伙伴欢聚一堂的乐事,在即将告别2023年之际,1223日,我们满怀喜悦,举办了一场温馨热烈的新年聚餐会。甜蜜的蛋糕与红烧猪蹄的香气交织,不仅瞬间唤醒了每个人的味蕾,更将对毕业伙伴的不舍之情和由衷祝福转化为了一场美食的盛宴。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学术研究过程中的探索经历和收获,分享生活旅途中的精彩瞬间,使实验室群像更为立体饱满,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感受到科研旅程中协同互助的珍贵和团队的力量。在欢声笑语中,学生们不约而同地向导师孙宇清教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给予的学术指导和生活关怀。此次聚会,我们还特意邀请了驻济的往届毕业生,共忆往昔,展望未来。

随后,在天元博士那富有磁性的歌声中,告别联欢会拉开序幕。天元博士不仅科研能力出众,更拥有着一副悦耳动听的歌喉,他的歌声即富有浪漫情怀,也体现厚实的质感。接着,联欢会转变为一场充满活力的拉歌、对歌、合唱的音乐盛宴,现场气氛也随之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齐声唱起《再见》,仿佛歌词中所述,“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这不仅表达了对过去时光的深深眷恋,也饱含着对未来旅程的满满期待。我们衷心祝愿实验室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收获更加灿烂的明天。

图文作者:杨磊稳    责任编辑:孙宇清